• LINE ID:heart2002
  • 服務專線:0920-486677

教學資訊

造型棉花糖教學+購買機器費用

項目 內容概述 數量
花式棉花糖機器 電熱式花式棉花糖機一台 (詳情可加line詢問) 一組
特製竹籤 特別訂製的竹籤,長度和厚度m是計算後訂製最適合學習和轉花式棉花糖的尺寸 2公斤
透明包裝袋 棉花糖透明大口徑的包裝袋 1卷,每卷約100個 1卷
食用色素 紅色、藍色,二種顏色,各一瓶 2瓶
教學內容 .一對一花式棉花糖教學 課程,專人指導重點專業技巧,教您學會轉花式棉糖花糖技術。
.棉花糖色糖製作課程,專人教會您色糖製作方法教您學會轉花式棉糖花糖技術。
.活動現場實習課程,教導各式活動需求方式及做如果要擺攤做生意、做活動所需要的物品和技巧 。
.提供材料供應商資訊,所有材料可自行購買。
.花式棉花糖機清洗課程,棉花糖機清洗有很多步驟,如果隨便清洗,很容易造成人為損壞。
.開業後活動工作轉介,學員開業後如果有相關活動,可以轉介。
教學時間 最好能排出兩天的學習時間最佳,我們教學是不限時間的技術指導,
就算課程結束隨時有問題m可以詢問,或再安排時間來練習
總計費用: 請加Line詳細詢問:heart2002

棉花糖好賺嗎?

很多人詢問過我們,學會花式棉花糖販售好賺嗎?我們的回覆m是一樣的,這個如果您本身有工作,想多賺一份薪水,用來做假日兼職, 這是一個非常適合的行業,但拿來當正職,我們並不建議,除非您本身就很會行銷,有能力自已接活動案件,不然不管別人如何說的天花亂綴,一個月能賺多少錢,能介紹多少活動工作給您,最好還是仔細評估,因為拿來當正職擺攤販售生活,可能會發現和您想像中的差很多, 棉花糖在室外做的時候,會有很多問題,讓你不能b業,請仔細多了解,多參考再評估,雖然加盟、教學只是幾萬塊,但是也是錢,加入當然是要賺回來,有興趣可以和我們洽詢,謝謝。